close

嘿嘿嘿我今天想要介紹的是美食啦~~~~

開丼在北車新開了一家分店 而我的朋友很幸運的抽到了他們的兌換卷

所以我的好朋友馬上就揪我去吃

而又這麼剛好的他不吃牛肉!!!

所以他把最貴的和牛級沙朗丼讓給我 我才能打出這篇食記

--------------------------------------------

來吧 開始囉

 

首先我們走進去會看到

肥嘟嘟計劃_6558.jpg

地表最強燒肉丼

我去的那一天是他們剛開幕的第一天

所以裡面的裝潢不像其他分店有自助吧 可以自己倒茶水什麼的

這裡就需要他們的服務啦

 

肥嘟嘟計劃_3102.jpg

這是他們的菜單

因為我來這裡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

和牛級 神樣沙朗丼

 

肥嘟嘟計劃_4527.jpg

所以我根本沒翻菜單看還有什麼丼

我迅速點完就在等我的沙朗丼啊~~~~~

點完後會先上生菜

肥嘟嘟計劃_7711.jpg

它可能怕你肉吃得太膩 就給你生菜包來吃

而生菜不夠的話 都可以免費再續

肥嘟嘟計劃_3106.jpg

肥嘟嘟計劃_5915.jpg

你以為這就是沙朗丼嗎

錯!

這是我朋友點的日出燒肉丼 (豬肉)

他每一份套餐都會附湯(味增湯)、甜點(紅豆湯)

 

其實光看這樣我就覺得很好吃了

 

但是!!!!重頭戲來了

 

肥嘟嘟計劃_8694.jpg

ya我的沙朗丼啊~~~~~~

 

各位客官 你看看我的湯就明顯不一樣

我的湯可是牛肉湯呀

用牛肉下去熬煮的湯每一口喝下去都帶有牛肉的鮮甜

蘿蔔也煮得軟而不爛 豪好喝呦~~~

 

肥嘟嘟計劃_9554.jpg

這份套餐跟別人不同的是

我的蛋是溫泉蛋 而不是已經打好的生蛋

還有還有

你們注意到了嗎

我的沙朗上可是放了一坨的鮭魚卵哇

雖然我覺得那個鮭魚卵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好像在吃DHA

那個味道不像一般的鮭魚卵 咬起來味道反而像魚肝油

所以我沒什麼吃那個鮭魚卵 我覺得那是唯一的敗筆

 

肥嘟嘟計劃_5766.jpg

你看看你看看

牛肉塊已經鋪滿整個飯上面 看起來是不是非常好吃

咬下去的第一口 心想 怎麼會這麼嫩!!!

把牛肉塊撥開底下是像滷肉飯上面的滷肉

但是~~~是那種帶有油花的那種滷肉 而不是碎肉呦

 

 

其實我沒有把這份吃完 因為它分量真的蠻大的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所以推薦給你們囉

如果你們有覺得好吃的也可以推薦給我呦

希望你們喜歡我打的文章

 

安安

 

 

 

 

arrow
arrow

    愛咪X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