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來臨
我幾乎天天跟手機黏一起
Instagram Facebook YouTube 陪伴我
之前會很勉強努力去聽外國youtuber 說什麼
但暑假整個人發懶 所以又挖掘了幾位台灣youtuber  
有了他們陪伴我度過暑假 真的好愛他們 每天都期待新影片
他們都是很認真的youtuber 希望更多人看到他們!
以下的排序並不是排名哦!
 
第一位是 Amber yang

IMG_4742.JPG

她跟我同年紀 我覺得她超強 她以前就對攝影 美工很有天份
沒想到她很努力實現她的夢想 把她的Instagram 跟YouTube 經營的這麼好!
很多好物都是她分享給我的 她都是真心推薦東西給大家
而且她不僅分享美妝 還有音樂 手作美勞⋯⋯
她的影片也很用心製作 大家一定要支持她!
 
 
 
第二位是 月月

IMG_4737.JPG

我第一次看他的影片 覺得他這個人不太正經 哈哈哈哈
尤其是有一部影片是喝酒化妝的影片 我邊看邊笑 他真的太有趣 太有創意了!
之後只要他影片一上 我一定看 他說話真的很風趣 很有自己的特色!
月月好像認識很多youtuber ,在其他youtuber 口中聽到給他很好的評價,覺得他人很好很真!
 
 
 
第三位 Janine Fang

IMG_4731.JPG

我是看到月月facebook的分享 連結到她的YouTube
在月月跟她妹妹的口中 覺得她是個好姐姐!好希望我也有這樣的姐姐!
她感覺是位有氣質 大方的人 喜歡她說英文 很好聽!
雖然是姐姐 但有顆粉紅少女心 很可愛!
 
 
 
第四位 小方Jamie Fang

IMG_4738.JPG

她就是 Janine Fang 的妹妹 第一次看她的影片是她跟姐姐一起錄的''我們的旅行化妝包''
那時候聽到她聲音覺得怎麼那麼粗 後來才知道因為感冒
我再去看她其他影片 她聲音很好聽!咬字清晰 很喜歡她說英文的聲音
我覺得長的有點像鄧紫棋 她今年28歲 完全看不出來!長的很可愛!
我不太清楚她的工作 但追蹤她的IG時 她好像是演唱會幕後人員
好羨慕她能見到這麼多歌手!但這工作好像很辛苦 加油ㄛ!
 
 
 
第五位 夢露

IMG_4740.JPG

她講話比較慢條斯理 是圖文部落客 我喜歡她拍攝照片的排版 還有照片的調色
感覺很有質感 很像雜誌的圖 
 
 
 
第六位 小米

IMG_4732.JPG

我是從夢露那認識小米的 小米比較活潑 
看小米影片我都一直很好奇她的房間 哈哈哈
影片上面看起來房間很像在旅館或飯店 很純白乾淨!
所以希望小米能錄Room tour 
 
 
 
第七位 Gina

IMG_4729 (1).JPG

我覺得她是偏日系女孩 喜歡穿古著可愛的風格 很喜歡貓 她的貓咪都好可愛
她都介紹很可愛 蠻特別的東西 她會跟她的夥伴''佩佩''一起錄吃東西的影片
''佩佩''感覺是很好笑的人!
 
 
 
第八位 查理

IMG_4739.JPG

她是個說話親身細語的女生 感覺很嬌小 以前有在國外工作過 現在回台灣了
他的男朋友是瑞典人 感覺她男朋友都會逗她 是對可愛的couple哦!
大家可以去看她男朋友幫她化妝的影片 她男友太有才了 哈哈哈
 
 
 
第九位 朱綺綺

IMG_4734.JPG

我是從Gina那兒認識她的 她是乾肌 感覺是皮膚很白很薄透
講話很可愛 感覺是個脫序脫序的女生 哈哈哈哈!
 
 
 
第十位 靠杯星球Fun planet

IMG_4741.JPG

IMG_4736.JPG

這跟以上介紹的youtuber風格路線最不同的
它是由愛客盟創意文化志業有限公司經營管理
裡面有個女生叫娃娃 她說話很特別 還有掌鏡人永遠沒出現過 很神秘
他們會介紹各大便利商店或相同產品不同產商做出來的東西去做評比
很特別的頻道 他們的頻道也會做星座分析 
 
 
 IMG_4490.JPG
我們也開始經營youtube!對我們來說 是不同的學習經驗!也找到不同的興趣~我們還在摸索中...希望你們能給予我們意見 以及鼓勵 最重要是你們的支持!
 
 
*還有介紹youtuber part.134 快去看看我的分享吧!
 
------------------------------------------------------------------------------------------------------
真的很愛看他們 每天都有不同的影片 看到就很開心 他們都很用心
有時候會辦抽獎活動 我之前有時候會留意 看到他們回覆就無敵開心!
當然還有很多很棒的youtuber 等我挖掘
之後一定會跟大家分享!如果你們也有喜歡的youtuber 拜託跟我分享!
 
圖片來源: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X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