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貨的人生
今天要來分享抹茶館Maccha house
 
知道這家的應該很多人 每次經過都很多人在外面排隊 所以都放棄 這次是週六下午一點多去 很熱
那時外面只排兩組人 我跟朋友想說排看看好了 好險只等一下下就輪到我們了~
 
我們在那猶豫很久選餐 
 

IMG_4963.JPG

韓式炸雞溫泉蛋蓋飯+抹茶拿鐵 → 鹹食份量很大 兩個女生應該夠吃 炸雞很大塊 鹹鹹甜甜的~
 
IMG_4979.JPG
木斗抹茶提拉米蘇 → 我沒有很喜歡這個 他有附兩顆抹茶巧克力 吃起來像牛奶糖 這個蛋糕吃久會覺得膩過甜 所以旁邊還附一杯茶 解膩
 
IMG_4982.JPG
抹茶白玉百匯 → 我蠻喜歡這個的~ 抹茶霜淇淋 搭配白玉 我好愛 下面有脆片跟小布丁 不會很甜 只是要挖很深才吃得到
 
我覺得整體中上 還不錯 份量很多 所以不要看到菜單上的圖就失心瘋點很多 很容易吃不完哦!
 
-------------------
最近超級無敵霹靂想吃甜食的~
快快跟我分享你覺得好吃 CP值高的甜點下午茶店吧!
 
愛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X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