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嘍哈🤘🏻超久沒更新文章了😱

今天想跟你們分享夜間保養

這些是我保養品的一部分

我蠻喜歡嘗試不同的保養品

我覺得皮膚好 隨便上妝都好看👍🏻

還有一些保養品剛買 還沒長時間使用 之後再介紹吧😬

 

我目前皮膚最大的問題就是痘疤以及粉刺

下面介紹的產品是我用了一段時間 沒有過敏

 

先說說我的膚質

我是敏感肌 混合偏乾 鼻翼兩側毛孔粗大

 

 

  

由左至右(也是使用程序)

 

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118ml

它讓我明顯的皮膚變平滑 粉刺量減少很多

有粉刺問題的人可以試試 效果挺明顯噠~

質地剛擦上去偏油 需要一段時間才會吸收

吸收完就清爽了

我都把它當二次清潔 會搭配化妝棉~

它是酸類產品 所以我只會晚上使用

用完它一定要好好做保濕 要不然會大脫皮!

之前沒好好做保濕 整個大脫皮 上妝很難看  

在季節交替皮膚不穩定時 我使用完它會用清水洗臉 因為我太害怕大脫皮了

最近買了它們家的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希望也會好用 之後再跟你們分享~ 

 

 

▸SK2青春露

我覺得青春露對皮膚好的人來說 會提升皮膚的細緻度

青春露算保養型精華 並沒有像其他精華專一的功能

我現在皮膚最大問題是痘疤 沒有太大的痘痘問題 我覺得那讓我皮膚細緻度提升

我覺得它最大致命傷就是價格太高

我建議週年慶預算較高以及有一定年紀 皮膚不錯的族群投資

 

 

▸DR.WU VC微導美白精華液 

它是我近期愛上的保養品

我還有契爾氏的美白淡斑精華 兩個我都愛

價格來說 dr.wu 比較親民一些

效果來說 契爾氏效果非常顯著

每次塗完契爾氏 隔天我都覺得皮膚亮白一階 我非常喜歡

dr.wu也是有效果 只是比較慢~

質地來說 我比較喜歡dr.wu 比較好吸收

契爾氏稍微黏 需要一段時間⏲

 

 

▸雅漾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我保養最大重點是美白(淡化痘疤) 再來就是保濕

這個保濕真的不錯👍

它帶點淡淡的香味 如果很介意有香精的人可以先靠櫃試試

但會不會回購我需要再考慮一下

因為它吸收很慢 用完蠻黏的 但吸收完又變得清爽...

 

 

▸DR.WU VC微導美白精華乳

這個乳液美白效果不明顯 有稍微保濕效果

讓我沒過敏 算中規中矩的乳液

當初買是為了搭配精華液的~

但我應該會再去嘗試其他乳液

 

 

▸木瓜油  ​​​

我把它當護唇膏 它很油 CP值很高 一條可以用很久👍🏻

 

====================

這是我夜間簡單的保養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分享

如果你們也有淡痘疤的好產品 好方法 快快留言跟我分享吧❤️

愛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X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