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999沒發文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來分享我的日常妝容👄

 

真心非常推薦 新手能先入一組 以前我剛學化妝時都亂買刷具 都沒有一個用了真心喜歡 自從我買了受受狼這組 再也沒買過刷具 因為我不是專業彩妝師 這樣的工具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我的底妝是紀梵希的 新超薄輕透雪紡紗粉底液 有貴婦的味道 妝感偏絲絨妝感 遮瑕一般般 但能疊擦 輕度黑眼圈遮的住👌🏼

  眉毛產品都是KATE的 我的眉毛量算多 只需要補空洞 三色眉粉盒是我第一個眉類產品 都已經見鐵盤了😅

染眉膏的頭不會太大 每次出來的量剛好 不會過多難操控

 

#巴黎萊雅眼影盤 這盤眼影盤我用了非常久 雖然它顯色度不是極高 但多上幾次也有很好的效果 顏色都很日常 珠光也很細緻 一盤擁有霧面珠光色 真的棒棒噠💪🏻

 

#kiss me睫毛膏#innisfree超細刷頭睫毛膏#excel睫毛夾  我的睫毛ㄍㄟ C 很多~~~本人是黑多短的睫毛 濃密但短短的像掃把 為了想要擁有像花般綻放的睫毛 需要這些睫毛膏支撐 刷完睫毛膏我會用小鑷子調整 如果不夠捲翹 我會小鑷子搭配吹風機燙我睫毛 讓我睫毛立正站好😏

  #媚比琳腮紅 腮紅真的是萬年不敗耶😬我覺得東方人真的能試試橘色彩妝品 不要害怕自己黑或不白 橘色有時候真的很提氣色🤘🏻

 

這是我抽獎抽中的 哈哈哈哈哈🤗用起來普通 粉質一般般 快推薦我好用的粉餅~~~

 

#233氣質玫瑰🌹 唇膏不多說 我的日常愛色✌🏻️

這是我日常妝容會用到的彩妝品 大部分都開架 但水準不一般的彩妝品 俺是學生 已很滿足了😻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嘴邊肉送你👉🏻

愛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X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