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丹妮爾評價 趴兔

繼上次嘉丹妮爾的文章後

現在要來分享第二篇啦~~~

嘉丹妮爾真的是我的愛牌

它的價格算偏高

但有折扣碼 粉不錯👌🏻



   

 

⭐️面膜類⭐️

這次要來推推

🤡積雪草修復面膜

本來比較愛沖洗式面膜

從一開始買嘉丹妮爾時 就已經觀望很久了

然後看到夏培培激推

總算下單買了😝

一用回!不!去

它不是說你用 皮膚就變超好 

它是補水 但不會補過頭 亂長東西

它會讓我痘疤比較修復 皮膚變穩定

上完妝 皮膚感覺變不錯

皮膚穩定對我來說很重要

用了第一片 就想天天用

但對小資女來說 太奢侈啦😫

我也買了一盒給男友 推他入坑唄🤣

這個我絕對第一個回購

好用!補水!皮膚穩定!變細緻!好上妝


🤡蘑菇毛孔淨化泥膜

這個好像有改包裝 但內容物不知道有沒有改

這款用起來涼涼的 感覺有收斂效果

用完皮膚會變滑 變細緻一點

但持續的時間大概一天而已吧

表面的粉刺髒污感覺有清出來

但深層的沒有 


🤡金盞花舒緩凍膜

這個對於穩定舒緩效果 我感覺普普

但也不會讓我過敏

用起來普普通通

這款我不太會回購


🤡雛菊花亮白晚安凍膜

亮白效果我覺得沒感覺

但退紅消炎蠻有感的耶

有次擠完粉刺 很紅腫就敷它

十幾分鐘吧 就消紅很多 

它是晚安凍膜 所以晚上睡覺敷著

隔天皮膚會比較嫩 比較細緻

但不會是我第一個回購的選擇


以上是我買的面膜類產品

我都敷1520分鐘 也會洗掉

總評都是不錯的 可以試試



  

⭐️防曬類⭐️

🤡水感輕透防曬凝乳 SPF50包裝改版前跟後 我都有用 真的是我完全放心用在臉上的防曬 有一次要買 結果缺貨 只好來嘗試新東西啦~ 就!是!🤡逆齡光透CC修護凝霜01(新白皙)用了回!不!去!以前上班前就是用防曬在用一些粉底液 但現在只要擦一個這個就可以了!因為我不追求高遮瑕 這款讓我有好氣色 不卡粉 不會乾 呈現上班自然妝感 再薄擦一層🤡裸妝輕透防曬蜜粉餅 01 白皙色 SPF50 這個粉餅加分的地方是它有高防曬係數 但呈現的妝感普普 我有更喜歡的粉餅 所以這塊用完 暫時不會回購


  

⭐️眼霜⭐️

🤡燕麥胜肽賦活緊緻精華跟🤡燕麥亮白賦活眼霜那時有做一個組合 所以它們出的眼霜我都用過 燕麥胜肽賦活緊緻精華用了兩罐了 其實對我這種愛浮誇大笑 眼下一堆皺紋的女子 這兩款已經不夠力了 它們有保濕緊緻效果 但對我來說無法消除皺紋 但它們不會讓我眼下亂長東西 因為我很會長皮脂球 目前臉上起碼56顆以上 之後要來做臉啦~~~😱如果你是1314歲姑娘 想嘗試眼霜 這兩款可以試試



  

🤡一直回購的像是Idealift全效肌因賦活精萃 

、🤡積雪草修復緊緻精萃(這個我自己用了起碼67 我男友保養品都隨便用的人 我買這個給他用 從不開口說保養品用完的人 這次一直提醒我這罐用完了!這真的是鎮定保濕的好東西 早上化妝前不想用太黏膩的東西 用這個準沒錯!)


  

最新一期訂單有這些~ 有用到好用的東西 再跟你們分享唄❤️這次分享幾類 其他商品陸續再分享哦🤗


By 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X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