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包包裡有什麼?

 

我的上學包包是用 無印良品---撥水加工有機棉附拉鍊托特包・小原色

4945247845228_400.jpg圖片來源 無印良品官網

 

這款並非無印良品最大的包包 但這款的大小對我來說適中 也非常百搭

 

它的材質很軟 任我怎麼亂塞 都不怕變型

 

我覺得它很好看 很文青!! 但安安覺得我在提菜籃




 

來看看我包包裡亂塞了哪些東西

 

S__9601026.jpg




 

是不是很多!它真的很能裝!!

 

 

 

 

 

  

IMG_2924.JPG

  我是個超容易嘴饞的人 所以身上會帶很多零食糖果

 

①透明拉鍊袋 放我的餅乾糖果(這種小袋子很多文具店都有賣 是收納的好物!)

 

②好吃的零食!!

 

《優格軟糖---橘子口味 便利商店就有賣了!》

 

《味覺糖 卜啾糖 綜合汽水口味 裡面有4種口味 好喜歡!!!》

 

③小熊維尼牙線棒

 

④舒緩茶 ﹙生理期來會泡來喝 在全聯買的~﹚

 

⑤束口袋  我拿來裝女性用品 ﹙好像是我國中在網路上買的 兩個$99 也是收納好物!﹚

 

⑥女性用品.衛生紙

 

⑦Deary護手霜 ﹙蠻香的 而且很便宜!康是美買的~﹚

 

⑧髮圈   ﹙$10 好用﹚

 

 

 

 

S__9601033.jpg

①Rico保溫瓶  ﹙因為怕太重所以選小的 但喝沒幾口又要再裝了﹚

 

②Michael Kors長夾  ﹙Multi Function Phone Case 這是防刮材質 很喜歡這顏色 很可愛~ 裡面也很多夾層喔!﹚

 

③摺疊傘  ﹙這是有次我在逛桃園火車站時 突然下雨買的 雖然不耐用 但很輕便 也很便宜﹚

 

④尼龍袋  ﹙我拿來裝簡單的補妝用品 是我國小好朋友送的喔~﹚ 

 

⑤ neuve惹我 清爽吸油蜜粉

 

⑥ 由左至右

 

CLIO珂莉奧的「熱豔沸點釉光染唇蜜」8號:珊瑚 Lip service

 

日本OMI近江 高保濕水潤護唇膏方形包裝 敏感專用

 

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PL03 FRESH ROSE蜜桃慕斯

 

輕便伸縮刷具﹙上粉餅習慣用刷的﹚

 

⑤ ⑥都是我補妝的簡單用品喔~

 

⑦ 學生證兼悠遊卡 ﹙卡夾文具店買的﹚

 

⑧kitty桃紅袋 ﹙在桃園火車站路邊攤買的 一個$50﹚

 

 

 

S__9601034.jpg

再來介紹我上課需要用的東西哩~

 

①B5報告用紙  我把它當作筆記本 練習寫申論題  ﹙在文具店買的$40)

 

植林木系統筆記本(月記事)  很喜歡月計畫 看起來一目瞭然 而且很便宜$25

 

③小六法 (因就讀法律系所以每天都須帶法典)

 

④透明拉鍊袋

 

⑤螢光蠟筆(黃.綠)之後想試試 Zebra Mildliner柔色螢光筆 感覺好用顏色好看

 

⑥塑膠透明尺 (從國中陪伴我到現在 是補習班老師送的 很珍惜!)

 

PP六角按壓原子筆0.7mm  (黑.紅) 無印良品

 

⑧uni-ball signo dx 0.38 (紅.藍)

 

⑨uni-ball rt 0.38 (黑) 喜歡用它來寫考卷

 

⑩uni style fit (水藍.橘.綠)我大部分筆的顏色都藍黑紅 這是唯一有可愛顏色的筆

 

pentel 2020自動鉛筆 與 pentel HB 0.5筆芯

 

pentel修正液 橡皮擦

 

⑬POLO&RACQUET眼鏡 (寶島眼鏡配的)

 

 

 

S__9601031.jpg

①大紅色點點包(這是在大創買的 我把它裝我的筆電 它有些厚度可以保護我的筆電 大小剛好 )除非有報告才會帶

 

②acer (型號ZHJ)

 

③筆電充電器 滑鼠 

 

④IPHONE耳機 

 

⑤小猴子粉紅袋(我拿來裝耳機 是高中同學送我的 很實用~)

 

⑥手機 (IPHONE 6s 玫瑰金 手機殼是hello kitty軟殼)  

  

這是我上課包包裝的東西 很多 很重

我還有一個後背包 是跟安安高中一起買的ED Hardy包 

它容量很大 很耐用

但背久有些膩了~

如果你們有好看又耐用的後背包 可以推薦我跟安安喔!

 
 
愛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X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