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嘍哈!各位捧油們~

有看我們屈臣氏HAUL 的影片了嗎? 

還沒看的快點進去看!快!

👉🏻https://youtu.be/vJJ5YMy5sLI

今天我要來做3日Za氣墊粉餅測試

  

我的膚質是敏感肌 混合偏乾 T字會出油 兩頰較乾

有些痘疤 蠻多粉刺😭 

那我要來測試哩~

 

🔍第一天測試

它偏霧感妝容 我個人喜歡亞光感 所以第一印象蠻好的

遮瑕我覺得有五六成效果 有較大的瑕疵需另外做遮瑕~

測試當天氣溫大概14、15度 有下點雨

上完妝後我有拿粉餅稍微定妝

那天擠火車 大概上妝3、4個小時後T區出油

那天有睡午覺 起床後 整個妝容呈現奶油肌~

我個人蠻喜歡的❤️

 

 

斑斑點點還是隱約看得見 👀 

 

 

🔍第二天測試

氣溫大概16度沒下雨 我去上課~

上妝大概3、4個小時T區出油

我的鼻頭好像要長痘痘 有些紅 有點脫妝

額頭保濕好像做不足 有點斑駁

我覺得這款氣墊需要做好保濕或夏天比較適用~

  

 

  鼻頭可惡的痘痘!😠

 

🔍第三天測試

  

圖片已上妝8小時 有定妝 沒補妝 額頭出油 斑斑點點隱約看得出來~ 

今日氣溫14度 無下雨

但我有吹風戴安全帽 持妝效果個人覺得不錯~ 

*還去拍快速證件照*

 

🔶真心話大總評🔶

現在屈臣氏開架彩妝85折 總額$502 

以開架彩妝價格算中等 

(計算方式:滿分10分)

外包裝配色可愛但塑膠感重:5.5

持妝效果:6.5

遮瑕度:6

控油度:6

遮毛孔效果:5

總分:★★★★★★

以上是個人感受 

整體妝感偏亞光 

不是油亮光澤 也非完全霧面


我覺得它呈現的妝感蠻適合平日~

 

========

每個人用起來的感覺會不太一樣~

在選底妝之前 要了解自己的膚質 以及自己想要的妝感去挑選

最重要的還是靠櫃去親身試試 ~

希望我的分享對你們有幫助 也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如果想看到動態的我們 看到更多有趣的分享

快快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 我們會持續更新ㄛ!

愛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X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