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OPE是氣墊粉餅始祖 是現在的大勢

身邊有朋友用了都說好用 推要買

所以...我!買!了!

IOPE第四代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 

  

一直都想用用看

剛好安安要跟韓國代購買東西 所以這是她幫我訂的 ❤️

色號分C跟N

我買的是C21遮瑕款

遮瑕力中上 因為遮瑕力不錯 所以比較乾

上妝前保濕要做足哦! 

我拍完不太需要再遮瑕跟定妝~

光澤感不會太重~

 

優點:

包裝設計簡單有質感

IMG_9677.JPG

粉撲QQ的 我喜歡💓

持妝度高  保濕做足 不太會脫妝

遮瑕度高 不顯毛孔

妝感是我喜歡的 出油後妝感更美

香香的但不會過濃

 

*遮瑕效果 雖然無法全遮住 但輕拍一次大概能遮掉7成左右 加上遮瑕膏能讓妝更完美

 

缺點:

我的色號21

IMG_9678.JPG

妝感較厚 比較有妝感

一定要做好保濕才不會脫妝浮粉哦!

價錢有點高 台灣沒櫃很難判斷自己適合哪款~

--------------------------------------------------------------------------

整體來說我蠻喜歡的 買的滿意 💗

*遮瑕度:7

*持妝度:8

*控油度:8

*保濕度:5.5

*外包裝:7

滿分10分我給7分

但我覺得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補妝效果我覺得沒有很好看

臉頰容易太乾結塊

但T字部位補妝還不錯👍

希望IOPE能在台灣有櫃 

這樣就不用找代購或飛去韓國買了~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哦!

愛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X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