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普通會用的簡單的保養與彩妝品

我喜歡把東西介紹仔細點  所以這篇無敵霹靂的長

而且我介紹的都是小資女的範圍喔~因為我是個窮學生

剛開始買彩妝品跟保養品前我都會爬文和看youtuber介紹

只要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知道自己的膚質

買東西前看別人推薦 買起來比較安心也比較有方向

 

 

S__10895368.jpg

我是用coni beauty卸妝水卸妝 我算是混和t字偏油 兩頰偏乾

用卸妝油卸容易長痘痘 所以我選擇卸妝水

我覺得這款卸妝水沒有說好用或難用 用起來普通 沒讓我亂長痘痘

卸妝水我會搭配蘭韻化妝棉  在屈臣氏就買得到了 也不會很貴~

卸妝水用完我會用專科的洗面乳洗臉 我覺得這款洗面乳很好用

很好起泡 泡泡也細緻 而且價格不貴 最近好像改版新包裝了 我這是舊款的

 

 

洗完臉後 我就會上保養品 之前我是用自白肌的美白化妝水搭配保濕乳液

我很貪心 想要美白又想保濕

S__10895366.jpg

最近換了無印良品的美白化妝水跟清爽型乳液

自白肌跟無印良品的價錢都不貴

這兩個廠牌用起來沒讓我致痘 但我的皮膚也沒變得非常好 用起來普普通通

但我之前看youtuber介紹說 保養品用起來無感 代表它有讓你的皮膚穩定

晚上用完化妝水跟乳液 我最後會上OLAY 歐蕾多元修護晚霜

一次解決細紋、皺紋、鬆弛、毛孔粗大、暗沉、粗糙、膚色不均等七大肌膚問題

7大功效乳霜       我很喜歡這個乳霜 它讓我覺得保濕 兩頰不脫皮 用完也沒有致痘!

 

 

 

S__10895367.jpg

保養品上完之後 我會上專科礦泉水感 Q10  保濕防曬乳SPF50+/PA++++

我很喜歡這款防曬乳 已經用第2條了

這次買的時候它是跟  neuve 清爽吸油蜜粉做組合 只要$280! 一看到馬上買了!

 在很熱 臉很油時 我才會上SOFINA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我不太會上整臉 只上T字部位  

肌膚狀況好的時候 我只會上banila co cc霜

可以矯正暗沉 這款CC霜顏色算偏白

我都請朋友幫我帶購買的 這是第2 條了

有防曬係數SPF30/PA++ 上完後我會在上一層薄博的粉餅

我皮膚黑 也很容易曬黑 一白遮三醜 所以我很注重防曬!

皮膚狀況不好時 我會搭配

蜜妮 Biore含水防曬亮采裸粧霜SPF50+ PA+++

CLIO就是水嫩BB霜SPF30/PA++

我覺得蜜妮偏乾   CLIO比較不會可粉

這兩款BB霜都不錯 也都有防曬係數 有遮瑕的效果 而且都開架的 不會很貴

氣墊粉餅我都拿來補妝

maybelline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 遮瑕不錯 用起來有光澤感 而且也不貴~

innisfree的物感持妝舒芙蕾氣墊粉餅 我覺得真的很棒

有空油效果 夏天拿它來補妝 臉馬上變回乾爽舒服的樣子!

 

 

S__10895372.jpg

上完底妝後我會上眉毛

我眉毛算很濃密 我會先用KATE三色眉粉 上一次

這和我用很久了   上面的字都被我磨掉了~

用完眉粉再用寶佳麗染眉膏再上一次

用染眉膏我很常失手畫到皮膚 用這款染眉膏我覺得會結塊

我目前有兩款睫毛膏 我的睫毛算濃密 粗黑

所以我比較追求纖長型的~

我覺得資生堂的 擦上下睫毛後 會有黏黏的感覺 不太喜歡

戀愛魔鏡的我覺得不錯 也有纖長的感覺

 

 

S__10895371.jpg

眼影是近期比較有接觸的

以前不太喜歡畫眼影 但有次安安一直推我說巴黎萊雅新出的眼影很美

然後我就被燒到啦~~~

巴黎萊雅10色眼影 我跟安安都選擇玫瑰莊園

它是我跟安近期的大新歡 它的珠光細緻很美

很多顏色 我每天早上都要想一下要怎麼搭配顏色

MJ 魔女幻彩眼影盒BR788 INTEGRATE天使眼瞳眼影盒OR334

都是朋友送我的 這兩盤眼影很閃很亮 在重要場合可以上一些

感覺氣勢會增強!

SIVANNA SMOKEY眼影這盤是我在86小舖買的 這沒什麼珠光 算霧面眼影 蠻顯色的

有次萬聖節我拿黑色把眼睛塗黑 我同學快被我嚇死

 

 

S__10895373.jpg

我最不會畫眼線! 我不知道我眼形適合什麼眼線

開始化妝到現在還在摸索中...

這是我目前蒐集的眼線產品

之前有自己做過實測 把所有眼線畫在手上

然後用濕紙巾來回擦拭

讓我最驚艷最防水最強大的是 miss hana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我在86小舖買的 它有四色 我買純黑的 它只要$199

超適合小資女跟學生的! 但用之前一定要削尖!!

Maybelline色技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 1.7mm極細柔滑持色眼線筆Master Slim Eyeliner

我都買咖啡色的 

maybelline眼線膠筆不會很暈染 上的時候要一點一點慢慢上

眼線筆畫出來的感覺不會很銳利 化淡妝時 我喜歡用這支

我覺得kiss me比戀愛魔鏡的眼線液 更防暈染

3ce眼線液很黑 但一抹就很容易掉了~

 

 

S__10895374.jpg

腮紅我喜歡偏粉橘色的 因為橘色很適合亞洲人

maybelline時尚玩色雙色立體腮紅活力橘 我用很久了

我覺得maybelline的粉比3ce的粉更細

3ce的顏色比較粉 比較可愛~

mono eyes是眼影 NO.92它很顯色 沒珠光 所以我會把它拿來當腮紅

我對粉餅並沒身麼要求 但我都是用刷子上

我喜歡用刷子上 感覺比較輕薄

neuve控油粉餅夏天才會用

戀愛魔鏡秋冬用

再來我要介紹的是刷睫毛的好幫手!

我喜歡根根分明不結塊的睫毛

要買睫毛鐵刷 不要買塑膠的 有睫毛鐵刷 能讓睫毛漂亮的展開

若睫毛膏結塊 或有多的纖維 可以用鑷子夾走

依不同的畫法也可以用鑷子把睫毛夾成一束一束的

要刷出漂亮的睫毛 就是需要這兩樣好物!!!

我是爬文看到有人說康是美的粉底刷cp質很高

去試用時用在手上也覺得蠻軟的

但用在臉上會扎皮膚 !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

 

 

S__10895369.jpg

來自星星的你火紅時 我也被3CE燒到 敗了一些東西

但可能我不適合3CE產品吧 感覺沒很好用

它的毛孔隱形霜還可以 但用起來有點兒油油的

3ce打亮棒peach 我用起來沒甚麼感覺沒有很精緻光澤的感覺

3CE的定妝噴霧 我覺得剛噴有光澤 但過幾分鐘那光澤感就不見了 有些可惜

 

S__10895370.jpg

我的唇膏並不多   大部分都偏粉橘色 因為我不適合正紅色

CLIO 微熱之吻霧感唇膏  我選的是#2 Saint Peach  這款質地是霧面  

在用之前要好好保養嘴唇   要不然容易卡死皮

Maybelline 絲絨霧面唇萃 我選的是MAT12

這顏色跟我唇色有些像 用起來很自然 但味道沒很好聞

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我選PL03 FRESH ROSE蜜桃慕斯

這款唇膏 就算沒照鏡子塗 也不怕失手 但它很容易掉色 輕輕碰到水杯 杯緣就會有口紅了

CLIO釉光染唇蜜 我選的是#8 珊瑚色

我覺得這款不易掉色!而且顯白ㄛ~

NIVEA潤彩護唇膏(甜美粉紅) LOVELY LIPS

這是很淡很淡的淡粉色 適合裸妝或素顏時塗加點氣色

 DIOR ROUGE唇膏 #468 它是淡粉色 帶點珠光

是很自然的顏色 也適合裸妝或素顏時塗加點氣色
 
----------------------------------------------------------------------------------------------------------------

總算介紹完啦~~~

打完這篇 我的美妝清單列的也差不多了

女生真的花費很大!!!

如果你們有甚麼CP質很高的保養品或彩妝品

一定要推薦我們喔! 我們也會繼續挖寶跟大家分享滴!!!

愛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X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