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近期接觸的面膜們~

來說說我的膚況 : 我是敏感型 偏乾性 T字會出油 毛孔粗大

我覺得我的皮膚很難搞

以前不懂事 亂擠粉刺 現在鼻頭毛孔粗大 這是肥不去的!

拜託各位請找專業的來!!

我是敏感型 如果亂用保養品或保濕不足 臉頰很容易泛紅

所以追求面膜的效果都是以保濕為主

每個人膚況不同 多爬文 多試試才能找到自己適合的ㄛ~

 

開始要介紹我的面膜嚕~~~

 

NATURE REPUBLIC蘆薈舒緩凝膠

IMG_5364.JPG

這罐是我一直有回購的產品

它在我臉上不會產生不適泛紅

強調三無 : 無人工色素 無礦物質油 無防腐劑

鎮定效果很強 冰在冰箱感覺效果更好

而且它300ml 只要 $150

所以我一週會厚敷1~2次

*但我覺得保養品真的要時常換]來換 我剛開始使用感覺效果很好 可是長期使用就沒有第一次那樣這麼驚豔

 

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IMG_5363.JPG

它有柔和版跟加強版 現在也有出慕斯式的 我是買柔和版

敷這個並不是馬上粉刺不見 我覺得它有幫我改善毛孔問題

有緊實 毛孔變小~ 我很喜歡用後的感覺

一週使用一次而已~

 

the saem 蝸牛面膜

IMG_5365.JPG

剛開始會很怕蝸牛面膜很黏膩 敷完怕會悶悶的感覺

但這款完全不會!!!讓我完全驚豔!!!

用起來很舒服~飽水度很夠!

尤其不會讓我亂長東西!!我覺得這款適合每種膚質的人

我一週敷一次

 

de 第一化妝品 玫瑰保濕凝膠

IMG_5357.JPG

這家的產品不會亂添加有的沒的化學

保濕玫瑰凝膠的主成分只有保加利亞玫瑰水和玻尿酸

雖然是玫瑰但我用起來覺得像甜甜的荔枝味哈哈哈

質地清爽不含油質 吸收很快速 全膚質皆適用

夏天睡覺都會開冷氣 所以我幾乎睡前天天薄擦

 

HANAKA花戀肌 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

IMG_5355.JPG

敷完不會緊繃 有古溜的感覺

但在痘疤這個問題 並沒有感覺改善

 

 

最後我要分享的面膜 讓我責怪自己為何腦波弱 失心瘋呢?

就是

Kose高絲 白皙盈潤面膜(50枚入)

IMG_5366.JPG

KOSE會有這樣的包裝 是因為要環保 要減少包裝量

我覺得是好的~但打開後我覺得面膜紙並沒有沾取很多保養品

感覺很快就乾了!

我被包裝的字騙了

包裝上印著很大的第一位 ! 主打 一枚6效 1片就能完成肌膚保養

但我真的覺得還好 保濕並沒有達到我心中的標準

我還剩48片 該怎麼辦?!!!

 

--------------------------------------------------------------

這是我近期有使用的片膜分享

我追求保濕款面膜

如果你們有好用的面膜 一定要跟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X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