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忠孝店 https://www.facebook.com/myowacafe.Zhongxiao
如何去:我是坐捷運到忠孝敦化8號口 再走路10分鐘哦~離捷運站有一段路
 
當天是平日跟朋友一起去的 沒有等很久排隊 裡面店員親切
點餐是自己到櫃檯點的 不收服務費 外面有一點點日式風 裡面寬敞
 
 
IMG_6285.JPG
當天點了
抹茶提拉米蘇套餐 $250:
提拉米蘇很綿密 不會過甜過膩 上面的抹茶粉也不會苦 我蠻喜歡的
搭配抹茶小泡芙 雖然小小的 但裡面都抹茶奶油 整口充滿抹茶奶油 ~
還選了培茶口味的雙淇淋 培茶口味還好~
 
抹茶千層蛋糕套餐 $250:
千層蛋糕吃起來蠻有層次 口感不錯
搭配了綜合口味的雙淇淋 雙淇淋有抹茶 抹茶味我很喜歡 甜度適中 吃完也不會渴~
一樣選了抹茶小泡芙
 
抹茶紅豆湯佐考糰子 🍡$180:
考糰子蠻厚的 店員說烤30秒就要翻面 然後烤到微焦
30秒糰子根本沒動靜 依舊好好的
烤的時間要再長一點 起碼1分鐘以上
我本身就喜歡麻吉類的東西 所以覺得考糰子蠻好吃的 簡簡單單的感覺~
還有一碗紅豆抹茶 這個抹茶就不太喜歡了 可能是我自己偏好是甜一些的口味~
這道整體感覺普通 考糰子比較噱頭化~
 
明太子蘆筍芥末 $180 :
我蠻喜歡這道的
吐司烤得酥酥的
搭配一滴滴芥末 蘆筍 還有柴魚 吃起來清爽
旁邊還有薯泥 也喜歡 
 
兩個人夠吃 份量剛好 
整體感覺中上 我蠻喜歡他們的甜度 不會死甜
他們的抹茶味不重
會想再去第二次的店~
 
吃飽後在東區晃來晃去
IMG_6284.JPG
總算喝到夢寐以求der花甜果室
本來只是因為顏色美想嚐鮮 但真的不錯喝!
去買了兩次 很多人在外排隊拍照 但別被人潮給騙了 其實不用排很久
我點了芭比情歸何處 $95 不錯喝 顏色美 大家快去試試ㄛ!
 

IMG_6283.JPG

---------------------------
感覺最近蠻常吃有關抹茶的甜點 也喝很多果汁飲品 大家還有什麼好吃的甜點 跟我分享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X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