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最愛
這個月愛的東西不多 哈哈哈哈
 
第一樣 路易莎咖啡 - 宇治奶茶
IMG_6298.JPG

IMG_6294.JPG

路易莎咖啡是連鎖店 以前都有經過 但從沒進去過
第一次進去時 被整個咖啡香吸引包圍住 裡面的感覺讓我很喜歡
讓我好想在那待上一整天~
宇治奶茶讓我喝起來有療癒感 一口接一口很順的喝 喝完會想再喝的飲料
 
 
 
第二樣 壹咖啡 - 抹茶拿鐵
IMG_6380.JPG
壹咖啡也是連鎖店早午餐 它的抹茶味較重 有些粉感 但熱熱喝 甜甜的好溫暖
 
 
 
第三樣 - 近期愛逛der  大創 生活工廠 icolor  寶雅 五金行
IMG_6381.JPG
已到快開學的日子了 要回學校過宿舍生活了 常常在youtube上看到別人佈置房間 改造擺設
看了都心癢癢 想好好規劃自己的房間  
最近愛上逛雜貨店跟看有關家裡擺設的影片~
我不太喜歡東西亂散 喜歡有系統的整理 很喜歡純白 整齊 帶點溫馨可愛的樣子
買了大創收納盒 讓我的化妝品們有家可歸  
也買了米奇衣架夾 雖然可愛 但覺得不太耐用
還買了米奇墊 怕衣櫃潮濕 所以放墊子~
IMG_6377.JPG

IMG_6238.JPG

IMG_6237.JPG

買了生活工廠的仙人掌當擺設 擺在眼前小小的好可愛 哈哈哈哈
生活工廠賣了很多芳香類的東西 我買了簡單芳香想放廁所
另外也買了innisfree的擴香放房間 希望在自己的空間能放輕鬆~
Icolor買了水果塑膠盒 可以放水果 但感覺不太能裝熱食
在寶雅買了可愛的乳牛保溫瓶 放在桌上肯定療癒 還買了辣泡麵 之後來挑戰!
在勝利百貨買了湯匙筷子 都是鐵的 感覺蠻有質感
在外住宿都吃外面 常用免洗餐具感覺對身體不太好 之後要開始執行用自己的餐具!
 
 
 
第四樣 韓劇 - 家人之間
IMG_6514.JPG
OMG最近愛上一部韓劇 ''家人之間''
這之前有播過了 現在電視又重播 每天兩小時
這部有點喜劇但很溫馨!!
看到最後哭到不行 哭不是難過得哭 是溫馨幸福的哭 
傳達的東西很簡單 父母希望孩子過得比自己更好 但好的生活是用什麼定義的呢?
每個人的長處不同 當然要放在不同的位置~
愛要說出來 每個人表達的方式不同 但說出來是最直接 也是最快的方法⋯⋯
家人之間 當然會意見不同而吵架 當然會計較 但各退一些 會感到更多的美滿 
這些都是把握當下 很簡單的道理 但做起來不簡單 希望大家去看這齣韓劇
它會深深烙印在心裡 讓你更有勇氣說出愛 更愛你的家人!👪
 
 
-------------------------------------------------------------------------------------------------
這是這個月介紹的最愛 
如果有推薦好逛的家具店或房間擺設idea 快快跟我分享~~~
還有還有 家人之間我看完了! 快推薦我必看的韓劇吧!
 
愛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X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