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ure Republic要撤櫃了

它說很快會再來台灣 但不知道是何時 😭 

我是它們蘆薈凝膠的忠實粉絲 這個真的好用

如果不來台灣 我以後要怎麼辦~~~~

我不知道它們什麼時候全面撤櫃

在它們出清前 快跟你們報這個好消息!!!

今天跟安安一起逛西門町

看到Nature republic 外面張貼5折出清

它們產品價格本來就不低

我們兩個跟大媽一樣眼睛發亮 直奔店裡 哈哈哈

然後看到價錢我真的有點失心瘋的亂拿產品

店裡品項剩不多 應該都被掃光了

我跟安安回過神 購物籃已滿 哈哈哈哈

然後才把購物籃產品一一試在手上

再看預算夠不夠

大部分價錢都降的很低 200~400不等

它們的東西感覺都很天然

 

我們買了:

  

蒸氣霜 沒拆封可以放36個月

拆封後盡量在12個月內用完

它的包裝我覺得很可愛  看了心情就好

 

IMG_9570.JPG

精粹自然蜂蜜精華液保濕補水美白

我覺得質地很清爽 好吸收 感覺夏天用很適合

我們開始為夏天補貨做準備了 哈哈哈

用後心得:

剛開始我以為跟innisfree 的綠茶籽精華質地一樣清爽

結果用後是很保濕型的精華

質地有點黏稠

味道我沒有到很喜歡 上面有寫蜂蜜 但用起來沒有甜甜的味道

我會塗整臉 但它可能太過滋養 讓我會長小痘子

所以我把它局部塗在很乾燥的地方~

 

IMG_9569.JPG

超級水精靈保濕化妝水

試用時質地味道都很喜歡 感覺很適合拿來濕敷

所以沒多猶豫就放進購物籃

用後心得:

味道我很喜歡

它的質地介於水跟很黏稠的化妝水中間

用完不會讓我覺得皮膚黏黏不舒服 吸收蠻快的~

我會拿它來濕敷 蠻保濕的

敷完沒讓我亂長東西~

 

  

我還買了一罐摩洛哥堅果精華深層護理洗髮精跟一罐潤髮

之前有用過這系列產品 真的很好用

所以我跟朋友一起合買 當朋友的生日禮物

送禮交換禮物都是好選擇喔!

============================================

IMG_9447.JPG

希望今天的分享你們喜歡

快快去買 快囤貨出清價真的會幫荷包省一筆!

愛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X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