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近期在桃園吃到滿意的餐點!!

廢話不多說 開始唄!

 

原先預定要去逛桃園IKEA  在附近找吃的

有朋友推薦我吃IKEA 對面的日式料理 

朋友說炸豬排很大 (我內心想是能多大?!~)

 

那家日式料理店叫太田屋 

他分兩個店面(日式割烹/日式割)

IMG_8896.JPG

IMG_8895.JPG

一邊是客人內用 

IMG_8894.JPG

另一邊是他們的廚房跟點餐的地方~ 

店內不大 感覺像小居酒屋~

位置間距都很近

他們有炸物 生魚片 茶碗蒸⋯

IMG_8891.JPG

一盤生魚片都要200百起跳 

對於學生的我們選擇CP值高的定食~~

 

 

 

IMG_8888.JPG

我選了咖哩炸豬排定食

他們會把定食的小菜 沙拉 湯 先上

我喜歡他們的沙拉~~~ 

是馬鈴薯泥配上玉米美乃滋

 上面再一片鮑魚 好好吃好幸福 😋 

他們的小菜也很入味 

有豆芽菜   毛豆   杏鮑菇

湯是海帶蛋花湯

主餐來時 我嚇到了 

炸豬排跟我臉一樣大!

真的大 哈哈哈哈哈 

他們的咖哩醬也不會吝嗇

 是給一大碗!

我覺得他們的咖哩味淡淡的 

但裡面燉的紅蘿蔔跟洋蔥很!好!吃! 

以我不喜歡紅蘿蔔的人 都主動夾來吃   真的好吃😋

 

 

IMG_8890.JPG

IMG_8889.JPG

Boy朋友點的是咖哩炸雞 配餐都一樣    只有主菜不同 

炸雞也不錯吃 

但我還是愛我的炸豬排 哈哈哈哈哈 💗

吃到最後真的很飽 炸豬排真的很大 ~

 

隔壁桌是小家庭來用餐 他們點了很多 

有看到他們點的生魚片 很厚 看起來超美味!

這裡當小家庭的家庭聚餐是不錯的選擇ㄛ!

 

*之後有再去吃其他餐點

個人覺得還好 

還是吃炸豬排就好~

 

IMG_8897.JPG

吃完就去逛IKEA 最愛他們的擺設還有兒童區 

他們怎麼能把家佈置的這麼美~~~

還有!

他們的冰淇淋很好吃 

而且只要10元 每次逛完必吃!!

 

就這樣~結束今晚的小約會啦! 💗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哦!

愛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X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