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

因為朋友生日 所以來吃okey dokey 

!   ! 這家超有名的!!

  

常在Instagram 看別人po文 所以趁生日聚餐來吃

我們提前一個禮拜訂位 完全訂不到 都滿了

位置近(國父紀念館站)

它是下午5點開始營業

我們4:00就到 想說去現場排隊好了

我們提早一個小時去 前面有4、5組人馬在排隊了

所以我們跟著排 快到五點 我一回頭看 隊伍已經排超級長的!重點當天有下雨 ☔️

  

店員會先出來登記現場排隊的民眾

然後開始喊有定位的客人

喊3~5次 沒有人 就由現場民眾補位

所以在喊的時候 我內心一直祈禱希望快點輪到我們

不負眾望 很快輪到我們啦!哈哈哈哈

有三層樓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

店面不大 擺設簡約

他們員工大部分都韓國人 都很可愛親切

講中文聽起來很可愛也很流利 👍

店內都會播放韓國MV音樂 有big bang 

還有我愛的IOI very very very 這首歌有點洗腦 舞很有記憶點❤️

  

  

 

 

 

  店內擺設簡單清新乾淨~

  

  

 

 

 

桌子是大理石紋!我覺得好看 👀

點餐前 桌子都會擺放一杯飛機餅乾

我們很餓一坐下來就猛吃餅乾 😋

菜單

 有些是韓文字 看不懂 店員會親切的跟你說明ㄛ~

  

   有它們招牌可愛的小圓木 ❤️

 

當天點了

 

水蜜桃椰果風味飲

我喜歡這個飲料 

清爽好喝!

  

蜂蜜柚子茶

這個我不太喜歡

感覺成本很低 沒什麼味道 😔

 

 

 

 

 

    敲的年糕

這很可愛 可以拿旁邊的小鐵槌 敲敲敲!

裡面有年糕豆皮⋯吃起來有點辣辣的 

上面餅皮有點厚 有點乾 沒什麼味道

這道我覺得還好~

  

 

濟州豬五花

起司很多!料也蠻多的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雖然沒有讓人很驚艷 但我蠻喜歡的

  

彩虹蛋糕

這個很~可~愛~

吃起來還好 吃不出是什麼口味

但感覺裡面沒亂添加有的沒的化學 感覺是天然食材做出來的

我真的是看它外表而點的哈哈哈哈

-------------------------------------------------------------------------------

我覺得整體餐點中上 沒有到很驚艷

但噱頭十足

滿分10分 我給6.5分

建議多點朋友一起來 分量蠻多 可以跟朋友來嚐鮮~

我們吃飽後 外面下著雨 還有人在外面排隊

真的嚇死寶寶啦! ☔️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噢!

愛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X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